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动身之前,特意去花店挑了捧花,前几日她与唐介甫小别胜新婚,腻腻歪歪,完全忘了和叶书重约定好每日打一通电话,之后再打过去,他本人就是不接的状态了。

男人使起性子来,比女人更难拿捏,叶书重接过花,看都不看,随手把它丢在一边,墨西哥的郁金香比荷兰正宗牌子的要大,花瓣窸窸窣窣坠了一地,很像他那颗受伤的心。

林乘璇只好说实话,“抱歉,这几天,脚扭到了,唐先生又在家,我没法给你打电话,但之后有给你发短信,你没回,你感冒怎幺样,有没有好一些?”

叶书重白着张脸,讲不清是气的还是病的,一直没回话,车子到了卡尼,金仔华一早在那儿候着,见他们来,主动上前,说皮萨罗就在红楼,按原计划进行即可。

所谓红楼,其实就是皮萨罗名下的一套连栋别墅,中间打通,专供他呼朋唤友,做那档子事儿用。

照计划,林乘璇要坐专车去红楼,形式类似于古代帝王临幸妃子,用銮驾接,而叶书重则是抄近路,提前一步进到红楼,扮成工作人员,主职就是端茶倒水,到时候,里应外合,把皮萨罗挟持住,进行审问。

林乘璇上车之前,叶书重塞到她手里一样东西,细细一看,原来是指虎,一种套在手指上的钢圈,打人自己不疼对方疼,很常见的防身武器。

“姓林的,这次,千万要长脑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