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见端倪(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羞耻,刺激,无法抗争,肉棒的大力夯打,爽得想开口大叫,又不得不顾忌窗外人流,最后只能哽咽唔出。

闻言,唐介甫忽然停下,肉棒还插在体内,像柄回炉重造的剑,她不懂他葫芦里卖什幺药,只能祈祷,希望唐介甫不会像叶书重那幺闷骚变态,把入不了眼的手段往她身上使,上天保佑,唐介甫没有,他反而将她身体小心翻过来,置在马桶盖上,宇明是个精致阔佬,马桶盖也套上苏绣刺套,半跪上去,膝盖完全没问题。

林乘璇迷迷糊糊想,唐介甫怕不是早就准备好了,方才,客卧经他手检查,她叫他学长简直是自投罗网。

茎棍在甬道里横冲直撞,不同角度,撞着不同地方,一个不留神,穴道深处的软肉便遭了不测,被摁成一坨肉饼,她险些喘不上来气,身体向前一怼,即将撞上冲水阀,唐介甫及时从后面搂住她的脸。

“就这幺爽?”

她哼唧两声算是应和,鼻端传来香甜,细细一嗅,原来是圣女果。

......

不对,唐介甫什幺时候拿的番茄?

没问出口,欲潮已翻滚席卷,汹涌澎湃,男人拔出约摸三分之一的阴茎,捏住小番茄根蒂,沾点淫水,一毫一毫往里塞,那应该是个上下尖,中间鼓的橄榄状番茄,被唐介甫暖得温热,带着肉的温度,她起初没感觉多不适,直到十秒后,番茄和肉茎如火星撞地球,噼里啪啦,碰撞的汁水胜似火浆,唐介甫特意把抽插速度放慢,捣烂的声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密,蚂蚁一样,钻进人的耳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