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维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羊新作为黑道的前一届优秀毕业生,无论面庞好坏斑驳,喜怒向来不形于色,但对林乘璇,他的敌意却是少有的坦荡,想来已从马仔口中打探到她这位林小姐的光荣事迹。

诡异加入KIN,又与唐介甫传出捕风捉影的暧昧绯闻。

林乘璇想得很开,羊新并不是此次卧底任务的首要或次要目标,她没必要纠结在乎被他瞧不瞧得起,不过看在她亲亲男友面子上,她还是要退避一些,争取与这位KIN元老和谐相处。

羊新也没low到一针见血,大摇大摆地难为她,不给正眼这是自然,除此之外,便是挑剔她口味清淡。

who care,唐介甫喜欢就行。

吃完午饭,她又去厨房洗水果,继续伺候这位名声在外的羊大爷。

苹果,葡萄,林乘璇切到西瓜的时候,羊新正好上厕所,他前脚走,唐介甫后脚就溜进厨房。

男人或长或短的一生,总归逃不出爱人和原生家庭的两难境地。

有的人,爱家大于爱另一半。

有的人,不爱江山爱美人。

唐介甫属于第三种,江山美人都要。

橱台上的盐包,被女人推得很远。

他知道这是为什幺,羊新方才在席间,指桑骂槐,问他是不是最近缺钱,连盐都买不起,做的饭淡得嘴里能长出鸟。

“欸,你怎幺进来了?”

“来看看你。”

林乘璇做了个抹脖动作,压低声音,“小伙子,你这个举动很危险啊,被发现就死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