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购物狂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曼低估了好姐妹的心理抗压能力,连遇两位冤家,仍有心思继续逛街,牵着她手的手,并无冰凉触感,穿过漫漫热风,拥挤人群,各色脸庞,当中不乏方才目睹泼可乐大戏的围观群众,最后来到了……超市?这个万家喜悲不同,最是人间烟火气的地方。

林乘璇在超市外间的橱窗瞧见一张完美无瑕的脸,从发丝到脚趾,写满不在意、豁达,以及释然,越看越熟悉,顶着这张脸活了二十几年,终于明白曾实海当初为什幺会选她做“元兰篱”案的卧底,老狐狸眼光毒辣,一眼瞧出她心底越在乎什幺,面上看起来越无所谓,是做卧底,耍两面三刀的天生好料。

不敢细想,为什幺刚才要泼叶书重一脸可乐,以至于现在愧疚与抱歉压上心头, 重得要死,快被逼疯。

她不该那幺冲动,不该那幺对他。

脚步越放越慢,几乎停止,有好几次,她都想折返回去,亲自对叶书重说句抱歉,可每次都硬生生凭着自己莫名其妙生出的骨气,压下那股冲动,最后一次即将忍不住时,钟曼突然叫住了她。

“璇璇,那个人,是不是咱们前不久刚见过?”

顺着钟曼手指方向望去,随即,一个肤色透白,气质儒雅的白种男人跃入视线。

的确,踏入珠宝店之前,她们两个曾偶遇这名男子,他当时从抱着一大堆东西,从珠宝店附近超市出来,看包装,那堆东西应该是生活用品,钟曼觉得会囤东西的男人太稀奇,便多瞧了两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