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夜前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跳下车,敲了敲仓库铁门,此处人流已经稀疏,敲门声虽然空荡,突兀,却没有引来太多人注意。

不多时,里面隐约传来几声狗吠,接着,一个体格壮硕,看起来像打手的中年男子开了门,警觉地观察四周,发现的确没什幺可疑人物或者车辆之后,才和儒雅男一起,从车上卸下来部分生活用品,一起搬进仓库。

见状,平准给他们比了个不太妙的手势,显然,这只是他们诈骗或者绑架集团的其中一个据点,之后还会再有,而他们这次出来,本是为了放松,虽带了手枪,手枪又装满弹壳,但闯未知的龙潭虎穴,难度还是不小。

东西搬完,大概又过了二十分钟,儒雅男和“打手”一起从仓库出来,落锁,启车。

等他们真地走远,有百分之八十可能不会杀个回马枪,晏又陵他们才下车,林乘璇被他护得十分周全,身体朝向大路,如果情况不对,可以立马跑回车上,从侧面看,也基本看不到她这个人的存在。

比儒雅男操作更行云流水的,是晏又陵的撬锁工艺,平准在一旁看着,嘴巴张成完美O型。

门从外面打开,狗叫与恶臭一道传来,刺激着每个人的胃液,肾上腺素,以及承受底线。

里面情况,与他们方才在车上预计的,差不太多,呆滞面容,有男也有女,因为失去基本行为能力,大小便失禁,又经过不知多久的闷锁,发酵,带出如同陈年沼气池般的臭味,他们却浑然不知,正抓着地上开口的食品包装袋,大把往嘴里塞着食物,吃相透着说不出的诡异与惊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