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v1线——对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乘璇醒的不是时候,正值三个男人开始第二轮辩论,晏又陵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对面俩人毫无还嘴之力。

要不,她再睡会……

怪尴尬的……

细细一想,也没太尴尬,不就是小三舞到正主面前,以前也不是没有过,晏又陵肯定能处理好。

……

半个小时后,叶书重和唐介甫终于出去了,倒不是铩羽而归,和晏又陵吵架,不对,应该说辩论,相当折磨体力和脑力,人再强悍坚硬,终究不是铁打。

他们俩一走,林乘璇就自动“醒了”。

晏又陵一点都不奇怪,她苏醒不久,他就察觉到了。

林乘璇这人有个不自知的毛病,一感觉尴尬或者想不到好的办法处理事情,脚指头就会微微内扣,建别墅,其实一开始,她更习惯抠手指,他不让,她就改成了扣脚趾。

“大小姐,终于肯醒了?看我舌战群儒,爽不爽?”

“……我能说,有一点点爽吗……反正你也搞不定,我来就好了。”

这话,搭配女人胸有成竹的神情,算是给晏又陵喂了一颗定心丸,这是明明白白要拒绝了,如果她对那俩人不舍,或是觉得他们提议不错可以接受,肯定会继续装睡,即便不好意思继续装下去,醒来,也会顾左右而言他。

其实,即便她选后者,他也没什幺好指摘的,毕竟,十几年的错过与隔阂,那是沼泽之下,中下位置的疤,要想愈合,谈何容易 。少女心动,电光火石一间,不需要过脑子,容易执迷不悟,时过境迁,他们已经成年,心动或选择慎之又慎,同时,也会有更多看法,几人行,并不多幺荒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