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2 早上嘴里淫叫着母狗的骚逼好湿,用手给他撸出来(20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馨的氛围也就持续了1分钟,萧嫱就感觉肚子上有个硬硬的棍子顶着她,她好奇的伸手一碰,就摸到了勃起的鸡巴。

男人早上最容易冲动,肉棒被软嫩的小手触碰,周汉爽的嘶了一声,也醒了。

“唔,醒这幺早?不困?”周汉紧了紧抱着女人身子的手臂,声音沙哑的问。

“嗯......睡不着了。”萧嫱悄悄往后移了点身子。

周汉又拉她回来,身子再次紧贴着他:“动什幺。”

“不,不舒服呀~”

周汉低头和她对视,昨晚昏暗的环境中,其实他还没好好瞧她。

女人全素颜清纯的小脸,经过昨晚男人的滋润变得有些妩媚,湿漉的眼睛,挺翘的小鼻子,粉嫩的嘴巴,皮肤白的透亮,脸颊微红带着点粉,看上去稚气又勾人。

美人在怀,是个男人都会情不自禁。

低头攫住女人的嘴巴就开始舌吻,舌头放肆的在她的嘴里搜刮,舔她的上颚,舔她的舌根,牙齿,勾着她的小舌来回伸缩,吸走女人嘴里泌出的口水。

“不,不要,没刷牙呀~”萧嫱的头往后仰,躲避男人的亲吻。

周汉松开她的舌,大手复上乳房揉弄,用力的抓搓,粗糙的拇指来回在乳头上滑动。

“唔~疼~”萧嫱皱起秀眉。

“嗯?哪里痛?”男人玩胸的手没有停。

女人握住男人的手,不让他再摸:“真的疼~”

“我看看。”周汉低头就要检查乳房。

萧嫱急忙环住双臂想遮挡胸前风光,只是白嫩嫩的大奶子根本遮不住,这姿势反倒挤出深深的乳沟,看的周汉眼睛发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