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前生(二十)我都要操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叫我什幺?”

沈诏压制着许愿的身体没动,指头硬邦邦地硌着深处的柔软,眼睛却看向她的脸。

许愿握紧匕首,拿刀柄狠狠敲打了下身上人的手臂。

“诏诏。”

她瞪着他,刚刚还冷淡无表情的红润嘴唇不乐意地嘟起,双腿夹着他的手不自在地磨蹭了下。

“诏诏,不可以这样对我。”

沈诏眼睛垂着,一丝笑容也没有,不知道在想什幺。

许愿便丢下那柄刀,环住他的脖子,把小脸贴上去,像头乖软的动物幼崽:“你话都没听完就跟我生气,一点都不可爱。”

沈诏被扑了个满怀的栀子香气搅扰得手足无措,脸色还是铁青地僵着,抵在她深处的手指却下意识退了退,以免她坐起来不舒服。

这种情况下丢下他给的武器,等于卸下她最后的防备。

毫无抵抗之力的小猫崽,她怎幺敢的。

沈诏含着怒气,几乎想立刻弄哭她。

许愿伸出舌尖,舔了舔他的锁骨,依赖着他的气味似的,贝齿咬了咬。

沈诏下腹一团酥热,她这样娇弱,不轻不重地咬一下,于他简直是催情。

许愿坐在他手掌上扭了下腰,目光水滟,“少主,帮我摸摸……跟那天一样,把愿愿摸出水。”

是疼着她了?

沈诏蹙眉,拇指从她的缝隙挖上去,挖出那颗微微冒头的嫩芽。

她搂他的手抠进他的皮肉中,鼻子里千娇百媚地嘤咛了下。

手指下是甜美的触感,动一下她就颤一下,敏感得十个白嫩的脚趾都蜷缩起来,沈诏还记得她刚才说了什幺,手上揉她花蒂,捏她臀肉一样都不落下,还沉着眸子叫她“骚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