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剧情:霍格莫德的圣诞约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百收藏加更~

--------------------------

格兰芬多都是冲动的行动派,而韦斯莱兄弟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圣诞节的一大早,瓦莱里娅甚至还没来得及拆圣诞礼物,就匆匆忙忙走出了寝室,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外走廊的尽头位置与韦斯莱兄弟碰头。她揉着惺忪的睡眼,嘟囔着抱怨:“为什幺偏偏要约这幺早……”

韦斯莱兄弟眼睛里闪着亮晶晶的光,全然不像是只睡了几个小时的样子。乔治搓着手,兴奋地嚷嚷着:“起了个大早!今天一定去那个帕笛芙……”

“嘘,小点声。”瓦莱里娅吓得踮起脚去捂他的嘴,可是紧接着手心里就被一个湿滑的东西舔了一下。瓦莱里娅又赶紧像受惊的小兔子一样收回手,瞪着正在舔着嘴角、一脸回味表情的乔治。

“一大早就这幺甜。”乔治笑着说,“小女朋友真主动。”

这句“小女朋友”让瓦莱里娅羞红了脸。她别扭地低着头,跟着弗雷德与乔治穿过地道,来到蜂蜜公爵的地下仓库里,又神不知鬼不觉地溜了出去,走在霍格莫德的大街上。

一旦堂堂正正地走在阳光下,韦斯莱兄弟的话立刻变多了起来。他们不断说着笑话,让瓦莱里娅乐不可支。穿过一条湿滑泥泞的巷子时,瓦莱里娅差点摔了一跤,于是两兄弟又因为是谁导致她绊倒的而斗起嘴来。瓦莱里娅在心底里嘲笑这两个幼稚鬼,又因为天寒地冻,不断跺着脚搓着手。弗雷德和乔治注意到她的动作,一左一右地牵起她的手,揣进了自己的衣服兜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