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剧情:大难不死的男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捅破了窗户纸,瓦莱里娅就仿佛拥有了一个甜美的秘密,这个秘密让她整个人变得轻飘飘的,有时候她走在城堡里,都会凭空生出几分不真实的感觉,生怕一脚踏空跌入现实,一切都是她的一场梦。

但双胞胎总会乐此不疲地把她拉回现实。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接近瓦莱里娅的机会,向她索要拥抱或是亲吻,又或者只是捋一捋她的头发,再不然就是争抢着谁来替她拎书包、帮她拿课本。

尽管瓦莱里娅每次都会反抗,但每次的反抗都收效甚微。她害怕被人发现,心里打着鼓,只好一边警惕地盯着周围的动静,一边胡乱地亲吻弗雷德与乔治。有一次,她因为太紧张而心不在焉,无意之间亲了弗雷德两次,却忽略了乔治,以至于她费劲儿地哄了乔治一下午、晚餐时还传了许多纸鹤给乔治,这才勉强摆平这件事。

“怕什幺,我们用活点地图盯着呢。”

在魔药课下课后、所有人都赶着去礼堂用午餐的课间,瓦莱里娅故意甩开了室友,走在了人群的最末尾。这是一个最容易浑水摸鱼的课间,也是两兄弟一定不肯放过的机会。几个月下来,他们早就养成了心照不宣的默契,因此手腕被弗雷德扣住的时候,瓦莱里娅也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讶。她把课本往弗雷德手里一塞,又望了望四周。但还没等她把周围的环境打量清楚,乔治已经扣住她的后脑勺,强迫她仰起脸,结结实实地吻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