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剧情:弗雷德的命令(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天我还要去就、就业咨询……”瓦莱里娅软软央求,意思是自己还得早些回宿舍,恳请他们高擡贵手,别做得太过分。

但弗雷德和乔治居然真的收了手。他们不再亲吻她,只笑意盈盈地看着她。瓦莱里娅坐在乔治的大腿上,可是弗雷德却是站着的;借着高度的落差,弗雷德轻而易举地拽住她后脑勺的头发,强迫她擡起头仰视自己。

尽管在内心里唾弃自己,可瓦莱里娅仍是因为他略带粗暴的动作兴奋到坐立难安。

“告诉我,莱茵斯顿小姐。”弗雷德似笑非笑地问,“你毕业后准备从事什幺工作?”

她被迫仰头,艰难地半张开嘴。弗雷德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像帝王检阅臣民,又像奴隶主睥睨自己的奴仆。自己是彻彻底底被驯服的——这一认知给瓦莱里娅带来难以言说的快感。她饥渴地扭了扭屁股,努力用臀侧的软肉隔着布料磨了磨乔治鼓鼓囊囊的裤裆。

事实上,这个问题瓦莱里娅已经在心底里翻来覆去思考了好几天了。答案也是呼之欲出的。在暧昧的气氛下,瓦莱里娅涨红了脸回答:

“我,我要做玩笑商店的老板娘……”

想象了一番斯内普在听到瓦莱里娅的职业理想时即将出现的表情,乔治忍俊不禁。他伸出手摸了摸瓦莱里娅的脸颊,正准备夸奖她时,却听见瓦莱里娅突然变了音调的质问。

“你的手是怎幺回事?”

先前的暧昧氛围荡然无存。瓦莱里娅挣开弗雷德的禁锢,噌的一下站了起来,雷厉风行地抓住乔治的手。他的虎口位置有一道深深的血痕,不用仔细辨认也能认出上面写着的字是“我不可以说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