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就业咨询/放置play(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瓦莱里娅在斯内普教授办公室门前站定,深吸了一口气,回头看了看。确定四下无人之后,她小心地松开一点儿书包的肩带,把它朝下送了送,用书包遮挡着臀部,不安地扭了一下胯,祈祷着体内的异物别让她在就业咨询时露馅。

做好这一切,她再次深呼吸,敲响了斯内普教授办公室的门。

“请进。”

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他们的魔药课老师。他平时不苟言笑,尤其在魔药课上更是严厉得可怕。尽管全学校都认为他偏心自己学院——也就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们,但瓦莱里娅还是有些害怕他。

尤其是今天。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状况下。

瓦莱里娅转动把手,走进办公室。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和他这个人一样阴郁昏暗,周围的架子上放满了大小形状不一的魔药瓶。她谨慎地绕过架子,生怕打翻了什幺或是碰到了什幺,走到斯内普教授的面前。

“先生,上午好。”她露出一个淡得看不出来的微笑,礼貌地向院长问好。

“莱茵斯顿小姐,请坐。”斯内普教授也报以同样冷淡却礼貌的指令。

她抽出斯内普办公桌对侧的扶手椅,坐在椅子前沿三分之一的位置,上半身微微向前倾,一副乖巧好学生的姿态。

一切都很平静。身体里的小对象没有作怪,她也没有露出马脚。只要坚持到就业咨询结束——至多花上十分钟时间,迅速敲定她六七年级要参与的科目,明确接下来的O.W.Ls复习目标,她就可以从这间令人窒息的办公室里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