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流氓(剧情+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乌姆里奇在霍格沃茨的待遇急转直下。

在这个学期接下来的时间里,每每乌姆里奇试图关瓦莱里娅禁闭或是找她麻烦时,城堡各个角落便有烟花神出鬼没地炸开。乌姆里奇心知肚明,明白这一切都是韦斯莱兄弟的“杰作”,但她始终找不到证据。更糟糕的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开始成批成批地购买速效逃课糖,一到黑魔法防御课便齐刷刷地流起了鼻血,成群结队地离开教室。迫不得已之下,乌姆里奇开始找教师的麻烦;她好不容易赶走了特里劳妮教授,邓布利多便立刻聘请了更令乌姆里奇无法忍受的马人——费伦泽。

“这简直不可理喻!”乌姆里奇扯着头发尖叫,并且在公开场合用她所能想到的所有最尖刻的言语辱骂邓布利多。即便是特别行动调查组的成员,都认为她对老校长的态度太过分了。乌姆里奇在霍格沃茨孤立无援,只能靠着魔法部赋予的特权,在有限的范围内作威作福。

但很快,那一点儿来自魔法部的特权也荡然无存。

在瓦莱里娅结束O.W.Ls考试的当天夜里,那个一直被魔法部宣称“早已经灭亡、绝无可能卷土重来”的“神秘人”带着大队人马潜入——或者说袭击——了魔法部,从神秘事务司里偷走了一大堆东西,并且毁掉了所有的时间转换器。

“他们毁那玩意儿干嘛?”瓦莱里娅捧着《预言家日报》,纳闷地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