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7:乔治的意外之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你是第一次认识瓦莱里娅·莱茵斯顿,可能不会把她这个人和“惊喜”二字联系起来。

平平无奇的脸,再怎幺恭维也只能说是“清秀”的水平。

平平整整的身材,就算最近几年她发育了一些,但也跟“火辣”沾不上边,只有穿着魁地奇球服配套的紧身裤时,以及坐在扫帚上发力时,才能看出她线条优美的腰臀比,以及发力时紧绷的肌肉轮廓。

平平淡淡的性格,能沉默绝不肯多说一句话,许多人跟她一起上了六年课,连她一个笑脸都没见到过,所有的交流也仅限于“请”、“谢谢”这些客套话上。

但只有弗雷德与乔治·韦斯莱知道,瓦莱里娅·莱茵斯顿实在是一个能给人无限惊喜的女孩。被操几次就上了瘾扭着屁股主动发情的身体,被欺负狠了娇娇软软的声音,还有事后一边喘着气一边抱怨,下一次勾勾手指头又屁颠屁颠跑过去求侵犯的可爱样子,每一次都让两兄弟多了解她一点,多惊喜了一点,又多爱她一点。

再比如现在。

乔治·韦斯莱幻影移形回到阁楼里,惊得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他瞪大了眼睛,直到确认眼前这个引人血脉偾张的赤裸躯体的的确确就是自己的女朋友,来自斯莱特林的瓦莱里娅·莱茵斯顿小姐。

惊喜。

她跪在床上,手撑着,正认真地吮吸着弗雷德·韦斯莱的性器。听见幻影移形的“噼啪”声,瓦莱里娅下意识想要回头,却被弗雷德揪住了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