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把沾着精液的钞票抠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年过去,乔治·韦斯莱早已经不是那个匆匆忙忙脱了裤子就要直入正题的急色少年了。他像是在市场上检查货品,又像是挑剔的嫖客在拣选自己的泄欲对象。他伸出手指,在瓦莱里娅凸起的脊柱位置从上到下滑了一遍,一直到尾巴骨位置才停下。跟这样沉默寡言的乔治共处一室,背对跪趴的姿势又让她看不见乔治脸上的表情,瓦莱里娅摸不清他的情绪便也不敢躲,只能咬着牙哆嗦着承受他的抚摸。

手指擦过股缝,在微微翕张的小穴穴口停下。乔治恶趣味地勾了勾那团纸钞,清了清嗓子,随后说:“自己掏出来。”

混杂着橙和绿的纸钞卷成一个圆柱状,严丝合缝地堵在瓦莱里娅阴道口,让里头汩汩冒着的淫水和此前弗雷德射进去的精液在里头混杂着融为一体,又从纸钞卷起的缝隙里头此地无银地渗出来,以至于瓦莱里娅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个刚刚被吃干抹净的小娼妇,淫乱得不得了。

麻瓜的钞票,用棉浆混杂着各类化学元素制成纸张,再经过特殊处理,耐折度达几千次,并且拥有良好的抗水性。可抗水性再好的纸张,在那个不该被这样使用的地方待久了,也依旧被渍得湿软。瓦莱里娅忍着羞耻,颤抖着把手从身体下方探了过去,试了好几下,却不小心把那团沾染上泥泞的纸钞越推越深。

“乔治,帮……帮我……”她求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