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剧情:缘由(忘了是多少珠的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为斯莱特林的优秀毕业生,莱茵斯顿太太也是学过算术占卜的。这门学科听起来玄而又玄,实际上遵循着非常严苛的规律,即把所有的字母的总和还原为1到9的数值应用于占卜。

学习算术占卜,需要极其精明冷静的头脑,以及近乎严酷的逻辑思维能力。即便是古灵阁最优秀的解咒员,也只能用算术占卜去测算一个很小限度内的事务走向,比如宝物的下落、解咒方式的准确性。一场长达几年的战争的胜负,用算术占卜来测定,无异于痴人说梦。

“是真的,妈妈。”瓦莱里娅冷静地点了点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算术占卜都用1到9来进行测算。可是,我已经跟维克多教授谈过了——我们可以用上十六进制来算定更长远的未来,得出更深度的结论。只要我能证明凤凰社必败,我就能说服弗雷德和乔治远离战场,不再参与战争。到那时,我们就去爱尔兰——去南非——去澳大利亚。我们躲起来隐居,不再做反抗黑魔王的事情。收服了魔法界,他一定也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忙,不会跟我们三个人清算的。这样的话,爸爸妈妈还是能来看望我们——等过几年、过上几十年,风平浪静了,说不定、说不定‘神秘人’也想要装出一副亲民的样子,颁布一些什幺特赦令呢?”

这个蠢念头闪过脑海,瓦莱里娅用很快的速度轻笑了一下。她抿了抿嘴唇,又倒了杯茶,想了想,还是没把韦斯莱家因为小儿子罗恩的躁郁情绪而急得团团转的事情告诉母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