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剧情:试纱(婚纱play的预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月27日,芙蓉·德拉库尔婚礼前最后一次修改婚纱的尺寸。

为了保证婚礼上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缺,尽管新娘的婚纱一个月前就已经完工了,但芙蓉还是多次要求修改尺寸,以期最终礼服是百分之百贴身的。

“拜托了,亲爱的瓦莱里娅!”芙蓉楚楚可怜地双手合十,“你已经拒绝了当伴娘,至少要承担起陪我修改尺寸的重任吧?”

“去吧,莉亚。”弗雷德也在一旁起哄地点着头。

“等你们忙完了,我们可以去跟你汇合。你知道,一起在外面吃个饭——约个会——什幺的。”乔治也挤挤眼睛。

莫丽·韦斯莱太太十分、十分重视这场婚礼,给每个人都委派了数不清的任务(瓦莱里娅除外)。瓦莱里娅在与莱茵斯顿太太碰面后的第二天,就跟随弗雷德与乔治一起搬回了陋居居住,以便完成韦斯莱太太心血来潮的派遣。

算起来,距离他们“分居”已经有七天了。

短短两个月的暑假里面,要减出十来天不能同床共枕,很快他们又要面对开学的分离。两兄弟和瓦莱里娅都十分不乐意,却又不敢违抗韦斯莱太太的命令(她因为这场婚礼,情绪变得极不稳定),只能老老实实睡在各自的房间里。今晚的“吃个饭、约个会”蕴含着怎样的潜台词是不言而喻的。瓦莱里娅接触到弗雷德和乔治狎昵的眼神,又心虚地躲开了。

“好、好吧。”她点点头表示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