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9剧情:端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布里斯托尔的这间公寓盛放了瓦莱里娅七年级的每一个假日,就连圣诞节假期也是如此。弗雷德、乔治与她一起依偎在壁炉边,亲昵地颈项交叠,耳鬓厮磨。他们谈论着圣诞节大餐、谈论着阿尼玛格斯和把戏坊的生意。他们没有提到“神秘人”和凤凰社,也没有谈起邓布利多与莱茵斯顿夫妇,似乎只要这样闭口不谈,外头的风雨和战争就全都不存在了似的。

到了七年级的春天,局势稍显平和一些了。尽管瓦莱里娅在这其中嗅出了一丝暴风雨前的宁静,但不可否认,他们的确收获了难得的“和平”。

一方面,巫师世界经历了几场无声的战争与清洗。公然反对神秘人的被投进阿兹卡班、凤凰社失去了两员大将、还有更多的民众被冠上了“反叛巫师”的罪名。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巫师世界竟然奇异地恢复了秩序。食死徒很聪明(很狡诈),不曾大规模地发动战争,也不再像神秘人第一次横行那样随意杀人。至少目前来看,那些温吞良善的人们已经开始嘀咕“谁当魔法部部长都一样”之类的话了。

另一方面,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生意也进入了另一种正轨。对角巷93号正式关停。尽管两兄弟恋恋不舍,但在瓦莱里娅的坚持下,他们也意识到这个凝聚着他们心血的地方再开下去也只是烧钱而已。他们重新租用了一套更为隐蔽的小屋作为实验室和仓库,并且将邮购业务红红火火地开展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