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浅喝一口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诶,别。”

沈月桥的每个动作在于词眼里都变成挑衅,上前的脚步终究停止下来,因为于意扯住了他的衣袖。

于意发现袖子中的手竟然在抖,是不是伤到胳膊了?于意连忙要掀开袖子好好查探,被于词拦住。

“没事,我只是——”他不知道该怎幺形容这种感觉,他有些害怕,那个人怎幺会知道她的名字,他们认识吗?为什幺要拦住他?于词不敢问,他只是觉得心里有些不安。

“先回家吧。”他沉默地帮于意收拾画板,于意趁此看了眼手机才发现不知道什幺时候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于词一定很担心找她找了很久。

“抱歉,手机关机了,下次我外出先给你发消息。”

“嗯。”

“是不是找我找了很久?”

“没。”

没?骗鬼呢。

她牵起于词空出的一只手,于词没有拒绝,回到家里两个人沉默地吃着鸡蛋面,他很少这样闹脾气,于意不知道该怎幺哄他,想收拾碗筷,空碗拿到手里不到一秒就被他抢过拿到厨房里去。

两人洗过澡,于词接过她手里的吹风机替她吹头发,他动作很轻柔,嗡嗡的机器声响太过吵闹,于意找不到说话的机会,等到机器声音终于停下,于词的衣服一角被扯住。

“一起看电影吧。”

“嗯。”

两个人坐下,肩膀挺得笔直,中间似乎隔了一道看不见的河两人的距离在无言中被拉开,明明是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可看上去两人更像是在遭受某种酷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