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耳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岚卸去了一贯的大浓妆,画上了淡妆,编着两根麻花辫搭在肩前,“于意你看,我现在像不像大学生?”

她已经跑了好几个定制包厢的场次,今晚有个学校主题派对。

春岚手捏着麻花辫俏皮地眨了眨眼,发尾轻轻在于意脸颊一点。

她的皮肤有些黄,脸上还长着永远消不去的几颗痘,看惯了她的浓妆打扮,淡妆反而出乎意料的好看,那些小小的瑕疵都变成了青春的点缀。

“不像。”

春岚垮下肩膀,瘪起嘴装出一幅要哭的姿态。

“哪里像大学生,明明是刚刚高中毕业的十八岁青春美少女。”听到这,春岚才重新笑了起来,她底子不就不差,笑起来阳光明媚,连带着旁人心情都能好上几分。

“那还有一套,你也换上试试吧,肯定很好看。”春岚双手合拢,两眼冒着星星,她就是喜欢看美女。“求求你了~反正现在也无聊嘛。”

于意无奈摇摇头,被春岚急急忙忙地推进试衣间,本来她还担心裙子会不会太短了,毕竟裙边在膝盖上一拳的位置,没想到其实这是裙裤设计,根本不用担心走光。

换好后于意直接走了出来,春岚赶紧围了上来,“我的天,于意你可太好看了。”

春岚双手推着身后,把她带到试衣镜跟前。

捎带修身的白色衬衫很好地突显了身形,而裙下是一双洁白纤细的腿,白色的袜子高过脚踝配上黑色的小皮鞋,显得于意的腿更加笔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