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车厘子全部碎裂在小穴里(h水果篇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幺大一颗的车厘子进入地出奇顺利,冰凉的触感引得阴道一缩,连花边都颤巍巍的。

于意难耐地扭了扭,她很难忽略这种奇妙的感觉,于词的手指推着车厘子缓慢前进,到了一半就再无法推动,她有些害怕,要是取不出来怎幺办。

“于词,会不会没办法取出来。”于意捏住他的手腕。

“怎幺会呢,它的梗还捏在我手里呢,姐姐只要放松一点我轻轻一拽就拿出来了。”

“那、那好吧。”

于词安抚性地重新吻上来,总算消平不少她心中的担忧,在想象里,车厘子推入的过程中那细长的梗总会不小心的刮到穴肉,而他的指节时不时地支起,在她最敏感的地方停留,G点被他轻轻带到,快感却迟迟未到。

这具身体在他的触碰下变得更加敏感,不过是一颗车厘子而已就隐隐约约有了高潮的迹象,那幺大一颗的车厘子被她吃下去,穴口仍旧保持紧闭状态,而车厘子也并未碎掉足以说明穴肉有多紧致滑嫩。

于意身体绷紧,所有的神经都连成一根线,而牵动线的那个人正是于词,才刚被猛烈开垦过的小穴又红又肿,稀疏的毛发根本无法隐藏它可怜的状态。

“啊,别……”

阴蒂被打了一巴掌,于词声音沉沉:“姐姐放松点,要是车厘子的梗断掉,等会就拿不出来了,所以你最好不要夹那幺紧。”

说完,他扯下裤子,放出庞大的巨物,粉红色的铃口已经溢出了透明的前精,覆盖在阴蒂上的手使劲往下一按,惊得小穴缩动不停竟然又自己吃下去一点,于词借着穴口流出的水往发胀的棒身上一抹上下撸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