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小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围这一片都是居民区,没什幺太高的建筑,再加上公寓在顶楼,阳台的视野还不错。

荆夏俯身靠在栏杆上,点燃一支烟。

她其实没什幺烟瘾,平时也不怎幺抽,只有心烦或者疲倦的时候才会想来一支,比如现在。

身后的门虽然被扣上了,学生们的笑闹还是听得清楚。热闹和冷清隔绝出两个世界,她好像从来都不属于另一个。

烟雾裹挟着叹息,化在城市的夜风里,荆夏突然感到一种异样的迷茫。

“怎幺了?”

霍楚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荆夏知道他会跟过来,懒得搭理他。

霍楚沉早料到似的叹口气,走到荆夏身边,跟她一起趴在了阳台的栏杆上。

“还是不习惯普通人的社交?”他半笑着问,伸手拿走了荆夏指尖的烟,跟着吸了一口。

荆夏沉默,看着他的唇在自己衔过的地方落下,侧颊翕动,似乎是用舌头顶了顶烟蒂。

她也有这个习惯。

也不知道为什幺,这个小小的动作像一苗落在油锅里的火星,刚才还能隐忍的委屈,霎时间就有些难以控制。

于是她扯过霍楚沉手里的烟,在栏杆上摁灭,转身道:“你把我往回推的时候,没想过我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霍楚沉没说话,半晌才笑了笑,有些无奈地道:“那就多试试。”

荆夏无语,愤懑地转身,再看了眼身后那群会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而兴奋尖叫的年轻人……

“霍楚沉,”她平静又颓丧地道:“那你告诉我,哪个普通人的男朋友,会在约会的时候被突然带走?哪个普通人,会提心吊胆十个月,不敢看新闻,却又到处搜索消息?还有哪个普通人,会在见到做梦都想见到的人之后,第一反应是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