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负距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问的是要不要,但霍楚沉根本没给荆夏拒绝的机会。

问题出口的同时,她就被霍楚沉拦腰抱起,直接放在了餐桌上。

两人都穿的是休闲宽松的白T,大手从下摆熟练探入,沿着小腹和腰际向上,荆夏的内衣很快就被霍楚沉解开。

他把她往餐桌上压,发了狠似的吻她,也不管两人身下的餐桌不时发出“吱吱哟哟”的抗议。

一向能忍的荆夏都有点吃不消他这种“吃人”似的吻法,几次挣扎想把人推开,都以失败告终。

“嘶——”

下唇传来轻微的刺痛,霍楚沉这男人属狗的幺?!

竟然咬她!

荆夏气闷,擡腿就是一脚。

但霍楚沉迅捷而精准地扣住了她的脚腕。干燥的大掌摩挲她泛着凉意的皮肤,细微的电流从脚背往耳心蔓延。

等到荆夏回过神来,男人已经抓住她的脚踝往身侧一带,把自己挤到了她的两腿之间。

“又踢我?”

他的声音温柔而蛊惑,带着浅淡的笑意,听得人背脊酥软。

“你慢点,”荆夏撑起身体,双手抵在他的胸前,有些嗔怪地埋怨,“别跟饿狗抢食一样。”

霍楚沉笑出声来,一边去扯自己上衣的下摆,一边玩笑道:“我都饿了十个月了,吃急点很正常。”

男人的声音突然朦胧,荆夏擡头,看见他正举臂,将身上的白T从衣领的地方扯下来。

动作间腹部和胸口的肌肉绷紧,蜜色的肌肤莹亮,肌肉线条流畅精壮、壁垒分明,甚至肋骨两侧的鲨鱼肌都看得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