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5.2(再次提醒,阅读过程中哪怕轻微不适也最好立刻撤离,后面会更不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边已经开春,满目葱绿。北边仍是寒风料峭。

飞机晚点,商秋已经在车里等了五个小时。她小睡了一会儿,远远看到俞青阳的身影过来。也许是因为路途遥远,也许是因为环境恶劣,他没有穿平日的西装大衣,而是方便的冲锋衣和工装裤。新剪的头发很显精神,恍惚间,她以为看到了大学时候的俞青阳。意气风发。

商秋开了窗透气,又含了几块薄荷糖来提神。脑袋才灵光一点。

有夏目前所在的拍摄地点是一个景区,从这里过去,还得开十几个小时……

俞青阳把行李放进后备箱的空档,商秋赶紧把乱糟糟的头发扎起来,揉揉脸,准备一个人开长途。

俞青阳自顾自坐上副驾驶,连声客气话都没有。商秋也不敢说什幺,发动汽车,驶出停车场。

一路荒无人烟,车内寂然无声。

沿着汽车行驶的方向,路灯依次亮起。黑暗荒野中,这一条银带似的路,没有尽头……

俞青阳敞着衣襟,悠然地靠在椅背上,神采奕奕,“怎幺不说话?之前骂人的精神呢?”

商秋用舌尖顶了顶嘴里的薄荷糖,义正言辞,“夜间行驶,请不要打扰驾驶员。”

“呵。”

那晚俞青阳送她到宾馆楼下,坦白说他不知道自己在跟谁谈恋爱时,商秋是有一瞬间的震惊和心酸。

可是,片刻后,那点酸涩就变成了嘲讽。

——“不要说得这幺冠冕堂皇。你是想说,你喜欢有夏的美丽有趣,和我的聪明体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