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喂?小秋姐?夏姐让我问你接到俞总没有?”

商秋蜷缩在后座上,身上盖着毯子,余光看着驾驶座的背影,“接到了。在回去的路上。”

“夏姐说让你们不要太赶夜路,找个地方住一晚。”

商秋想都没想就拒绝,“没关系,我们换着开车。有夏还没下班?”

“在拍夜戏,导演好严格……今天韩若若的助理来找茬,说我们的帐篷挡了她们的光……”

听着叶叶喋喋不休的抱怨,商秋左蹦右跳的心终于慢慢落回了实处……

挂了电话,商秋起身看了一眼导航,说,“开到离湖湾游客中心休息一下,然后换我开。”

俞青阳手指划了一下屏幕,皱眉,“这幺远?你昨晚怎幺开过来的?”

“我在游客中心住了一晚再走的。”

“怎幺不雇个人开车?一个人上路不害怕?”他看了一眼后视镜。

商秋笑道:“再加一个人我才害怕。”

说完发现好像把俞青阳也内涵进去了,她补充了一句,“我是说陌生人……”

补充完,也没好多少的样子。又躺回去,拉起毯子,“记得喊我。”

商秋迷迷糊糊睡着,梦到自己来到非洲大草原,然后被一只狮子紧盯着追,她拼命地跑,就在即将被咬到的时候,醒了。她睁眼一看,车子停在游客中心的停车场,外面黑漆漆的,一点动静没有,车厢里面只有她一个人。

她摸出手机给俞青阳打电话,许久未接通。她裹紧衣服下车去找,风又大又冷,把她眼泪都吹出来了,才终于看到俞青阳。他居然蹲在超市门口吃泡面!还在跟别人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