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黄的小夜灯亮起,鹿有夏轻柔地喊他的名字。俞青阳听到声音醒过来,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清澈地倒映着他的脸。忽近又远,蜜桃香味的软唇亲了一下他的脸颊,她趴在他的肩窝,笑吟吟的,“清醒了没有呀?”

他手臂上铺着浓密的长发,他摸了摸她的脑袋,要说话,却觉得嗓子发痒,咳了两声。鹿有夏连忙起身递给他一杯温水,“这边太干了,你睡觉没开加湿器。还是我回来开的……好点没有?”

他坐起身,点点头,“几点了?”

“9点多了。”鹿有夏笑着拍拍他的手,“快出来吧,我让叶叶去喊小秋了,她一定也没吃晚饭。”

俞青阳应了一声,站起来换衣服。

鹿有夏心疼他们开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特意让叶叶多点几个菜,摆了一桌子。招呼他们多吃点。

商秋醒来甚饿,也不客气了,对着烤羊排大快朵颐。俞青阳也闻着那味了,但还是先喝了一小碗牛肉羹,再吃烤羊排。

鹿有夏特意戴着口罩陪坐,“好吃吧?这里的羊肉比我们那边的嫩。”

“你闻着味道不难受吗?”俞青阳关心道。他知道她节食,从来不劝。劝不劝成功,她都生气,索性每次晚了他都自己吃。最好找个她闻不到味道的地方。

“没事。”她皱着眉摇头,“叶叶,帮我拿瓶苏打水。”

已经吃过晚饭,但没有减肥意识的叶叶正咬着烤鸡翅膀,跳起来,跑着去开冰箱拿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