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峰是她高中同学的大学同学,做建筑工程设计,学历还不错。五官正常,戴一副稍厚的眼睛,稍有些拘谨。个子比她高半个头,只要她不穿高跟鞋,也不会太尴尬。她飞快地转完这些念头,微笑着接过他倒满水的杯子,小心翼翼地放稳,虚拢在手心。

当时,她的高中同学指着寺庙里的大佛跟她发誓,这是个人品很好的老实人,“工资肯定上交,回家一定做家务。就是嘴笨一点,不太会说好听话,所以介绍了几个都没成。但是小秋,过日子,我们务实些,那些甜言蜜语能当饭吃,还是能当钱花啊?”

这时,她放在桌上的手机发出“嗡”的一声,俞青阳的微信头像先跳出来,是一张本人的逆光剪影照。背后是金红色的落日,十分刺眼。

她不等文本消息完全弹出来,就迅速地把手机倒扣,轻呼了一口气,笑着问对面的男人,“你在这里出差要多久啊?”

“一个月。”

她点点头,“还习惯吗?这里气候挺不一样的。”

“别的还好,就是太干了。”他笑道:“来第一天就流鼻血了。”

服务员过来上菜,两人之间安静了一会儿,然后王峰问她工作怎幺样,累不累。

“我辞职了,过几天就要回去了。”

“我听小宇说过,你后面就回C市了是吧?那还蛮好的……”手机在桌面上连着“嗡”了好几声,连王峰都注意到了,“好像有人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