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喂?终于通了。你刚才在做什幺呀?”

视频通话里,俞青阳半裸着上半身来回走动,头发还是湿的,“在洗澡,没接到。有事?”

“有样东西找不着了,不知道是不是落在房间里。我让小秋去帮我找找,她来了没?”

“不知道。”他披上睡袍,拿着毛巾擦头发。

“你吃过晚饭了吗?”鹿有夏又问。

“吃过了。”他擡头看到她的背景不在车里,“你到服务区了?”

有夏说是,“那你忙吧,你早点休息别加班啦。晚安,爱你哟。”

“嗯,爱你。”

视频被摁掉,有夏上下滑动着微信对话界面,感觉有点怪怪的。

青阳好像情绪不是很好?又是因为工作吗?

这次来探班,是不是对他工作影响有点大啊?俞青阳妈妈本来就有意见,会不会这次连俞青阳爸爸也不高兴了?

她满怀思绪想找个人聊聊,可是想起之前俞青阳生气的事,也只能憋住。还是等和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再说吧……

——

俞青阳套上白色的针织衫,灰色卫裤,拉开卧室的门出去。看到商秋靠在玄关处的柜子上发呆,连拖鞋都只换了一只。

他喊了她一声,她回过神,往前走了一步,又踉跄着后退继续换鞋。

“你眼睛怎幺了?”他问。

“啊?”她用手背胡乱蹭了脸颊两下,“外面太冷,风吹着了。”

“开车也会被吹到?”

“一冷一热嘛。”她走过来,全程不敢看他眼睛,视线低垂,“对了,我给你带的小笼包和小馄饨,你不是饿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