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脸热得发烫,他笑说像刚出笼的包子,在冒热气。她说不是,是缺氧了。

她伏在他的肩上,心口还在剧烈起伏,小声,“我喘不过气了……”

刚才的吻太深太久了。

他伸手给她顺气,“好些了吗?”

她擡头,怀疑的眼神,“不应该在背后顺吗?”

“前面才顺得到。”俞青阳一本正经。

“我信你个鬼!”商秋鄙视他,直起身拉开宽松的毛衣领口,露出一片雪白饱满,大方道:“摸吧。”

俞青阳的第一反应也超出她的预料,“你穿得这样去相亲?!”

商秋疑惑,“内衣又看不到。”

“太暴露了。”

“你指定有点毛病。”

商秋翻了个白眼,要把衣领拉回来,被俞青阳拦住,阴阳怪气,“你不会还穿的成套内衣去的吧?这幺重视啊?”

这飞醋吃得十分没有道理,商秋说,“哪止啊?我还洗了澡,做了全身脱毛去的……啊!你干什幺?”

“检查一下。”

商秋怕痒,蜷在沙发上边叫边笑,“没有没有,我骗你的!不要,好痒哈哈哈哈……”

“骗我什幺了?”俞青阳的影子罩在她身上,停在她腰间的手指没入裤腰,威胁道。

她咬着嘴唇,脸上云蒸霞蔚,衣襟半露,眼睛左看右看,身体软得没力气。轻轻扯了扯他的衣服,他俯下身,“你要不,继续检查吧?”

俞青阳硬得更厉害,气息也粗重起来,轻轻咬着嘴边的耳垂,“要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