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被迫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欲望被撩拨的很高,可韩城的手却笨拙的要命,淫水哗哗的流可却始终得不到满足,他如果是故意的那他一定是个调情的高手,每一次动作都恰好避开了敏感的位置。

宫小青反倒是敬业的很,手中握着粗大的肉棒快速的撸着,黏腻的体液从马眼挤出,这回是真真切切的甩在了自己的脸上。

“唔呼····吼····”

享受着儿媳的服务韩城舒服的都闭起了眼睛,本就不专业的动作还放缓了不少。

自己欲求不满的焦躁,公公一脸享受的模样,这强烈的反差让本该沉沦的宫小青心中生出一股小小的火气,随即她也放缓了自己的动作,用一种撩拨的姿态把玩起公公那弓弦满涨的大肉棍。

“咯···咯··嗯···”

刚开始还好,可也就是半分钟过后韩城从嗓子眼里发出一些类似吞咽的声音,还闭着眼可脸上的肌肉却“突突”的抽动起来。

这让宫小青觉得蛮有意思,也加大了撩拨的动作,蜻蜓点水般的撩过棒身,握的轻了反而能感受到血管与筋条的脉络,用指甲做画笔描绘着上面的纹路。

“咯··咯···啊··啊···”

那古怪的声音也绷不住了,韩城终于叫出了声。

这种类似呻吟的声音宫小青还是第一次听见,她越发觉得有趣。

“爸,胸好涨,帮我揉···”

娇柔的说着话又把公公的手牵引回自己的胸口,反正他也弄不好,还不如让他那铁钳一般的手按摩一下鼓胀的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