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办公室强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城,你干嘛,你放开我,让我走!”

被压在办公桌上的宫小青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依旧在那手蹬脚刨的挣扎着,直到韩城的大手从她身后的裙摆钻进了双腿间。

“喂,爸,你··你要干嘛···这是在公司里啊!”

“嚣张”了好一会的宫小青终于在韩城如此大胆的进犯下软了下来,可韩城却已心如钢铁,焦急和无措之下他就认准了这一种留下儿媳的方法。

“滋啦····”

肉色丝袜被扯开一条口子。

“韩城疯了,自己的公公疯了!”

这是宫小青脑海里的第一个念头,急忙扭动身体用手去推身后的男人,可轻轻松松就被制服,韩城用一只手就将她的两只细细的手腕手抓牢反剪在她身后。

此时的韩城也和疯掉没多少差异,粗暴的将儿媳的下体剥露出来后就急火火的扯开裤子,青筋暴起的大肉棍立即弹了出来。

用手掐住鸡巴根身体前倾,让大龟头卡在那尚未有多少潮湿的缝隙内。

“小青,我不会让你走的,不会让你离开我!”

韩城终于说了句“人话”,宫小青的心也也刹那间变得柔软,可惜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去让这缓和的气氛沉淀。

“啊···爸···别···”

被老老实实按在桌子上的宫小青突然猛的仰起头,嘴巴张的大大的却没有多少声音发出来,只有那间断的模糊的一两个气音。

“噗···”

那天两人花了大力气才弄进去的大龟头今天一下就挤了进去,然而这也不是韩城的最终目的,腰身上的力气持续增加,龟头越过稍微宽松的穴口压进了更狭窄的蜜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