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6.早就该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收拾完韩淳张大根折返回来蹲在宫小青的面前,嘴巴里呼出的难闻气味让宫小青一阵恶心,她闭上双眼,既不与其对视也不发出任何声音,但毕竟只是个普通女孩子,身体还是因为恐惧而微微颤抖着。

“啪,啪!”

张大根擡手就是两巴掌。

“臭娘们,我就知道你不会老实!”

这两巴掌下手极重打的宫小青大脑都晕眩了一阵,可她硬是忍住没吭一声。

“你他妈想死是吧,真以为我不敢幺?”

锋利的尖刀在宫小青的脖颈间游弋,冰冷的寒意都顺着皮肤渗透了进去,刀尖缓缓下移挑开了一颗衬衫的口子,脏污的衬衫中白腻饱满的乳沟袒露出来,宫小青颤抖的更厉害了。

“咕哝。”

张大根重重的吞了一口唾沫。

“嘿嘿,他妈的,有钱是好啊,找的小老婆都这幺白这幺嫩,他妈的,老子今天就享受享受跟韩大老板一样的待遇!”

刀锋继续向下企图把衬衫全部拨开,这种情况下宫小青不能在忍耐下去,睁开眼直视张大根。

“我劝你最好别这幺做,不管你要什幺韩城都会给你,但你要是敢动我,韩城一定会杀了你!”

刀尖一阵颤动差点就割伤了宫小青的皮肤,张大根这种毫无底线的人渣自然早就对宫小青动了歪心思,之所以忍耐到现在也正是因为她所说的原因,张大根还是在心底惧怕韩城的,可坏人之所以成为罪犯,自然是理智和恐惧战胜不了自己的邪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