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曼珠

-----正文-----

看,向前看,那是夕阳的尾巴落在河岸远处的一条线上。每天,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河中的那个圆滚滚的红日倒影会收纳人间的一切,最后将其全部埋入平静河水中。

这儿是南贺川。是木叶村唯一一处还保持着原模原样的地方。

残阳败落之际呀,河水如镜无惊。

刚入秋,河边岸芷町蓝,即便是正处落日余晖之时,也有着这个时分的独特姿色。而如今眼前的河边木廊除了比记忆中变旧了不少外,似乎也短了数倍。

但实际上,我们都清楚这并非是木廊变了,而是我们都长大了。

佐助听他人说过,在木叶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南贺川还能保持原来的样子,当然是有人在努力维护它。鸣人一直都在死脑筋地坚持着、否定任何对南贺川的改造工程。

当卡卡西还在位时,他就天天扒着卡卡西装可怜,哭着嚷着请他的老师不要同意这些工程;而在他当上火影后,那更不用说了,每一次鹿丸又端上相关文件时,他都会炸了毛地亲自跑到人家面前跟人家扯皮。

于是自然就有人问了,为何唯独不肯接受对南贺川的改造计划。而鸣人总会呵呵傻笑着挠头,说这是一个秘密——是他和佐助之间的秘密。

“那个笨蛋。”

河水如镜无惊呀,我站在河岸呼唤着你。

脑海再次浮现了那家伙傻兮兮的样子,佐助居然没能忍住自己的笑声。他来到木廊尽头,一如幼时那样脱鞋、坐了下来。记得,小时候这样坐下来后,自己的小脚丫离河面会有好一段距离,而现在,河水却已经能没过自己的小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