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曼珠

-----正文-----

这便是鸣人之死。

现在,你知晓一切了。

“宇智波家的小子。”

“九尾。”

佐助从头至尾,都只在静静聆听鸣人死亡的故事,全程,脸就像沉入了水中,没有半分波动。

“如果你专门在我身上留下查克拉只是为了告诉我真相,那你这样做真的毫无意义。或许没人会关心鸣人到底是怎么死的——至少我不会。”

九尾觉得这小子通透得可怕:“没错,如你所想,老夫是想让你复活鸣人。”

“怎么做!”忽然,平静的水面出现了波澜。佐助瞪着高高在上的巨兽,一字一句都在咬牙,“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居然想复活死人?

难道是秽土转——

不,不对,他俩根本都没想到这方面去。

九尾:“已经不需要做多余的解释了。你的记忆告诉老夫,你曾听说过复活死人的方法。”

佐助:?!

九尾字字清晰:“「河岸是黄泉入口,人血能开出彼岸花」。”

什么?居然是这个?!

佐助不禁也皱起了眉:“这是我在十几年前偶然听到的,难道——”

不,不对,向九喇嘛这种千年尾兽问“它难道是真的”这种话,实在过于愚蠢。再加上这事关鸣人,九尾说什么都不可能开玩笑。

所以佐助沉住气,问:“告诉我,怎么做。”

“这个传说成真的最基本要求是,双方都对对方拥有着堪称「执念」的思念。老夫跟鸣人朝夕相处,完全明白他对你的感情。”九喇嘛说,“在夕阳末尾时来到河岸,割破自己的手腕、让血流下,随后就绕着河岸一直走。寻找之人,心中必须只想念着自己所寻找之人,必须无任何杂念。以上条件都满足了,那么在夕阳消失的一瞬间,「黄泉入口会开满彼岸花,蝴蝶会为你指明爱人的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