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话点

-----正文-----

岛屿深处,控制室。

昏暗室内缠绕着海风,潮湿微腥。

伊萨尔盯着屏幕揣摩,见旁边监控突然黑了一块。老者叹口气,拿起对讲机向对面讲了什么。不一会儿,本应该在参与选拔的乔布森·约翰推门而入。

见人来了,伊萨尔起身,从房间深处拿出一个盒子交给他,郑重对他说:“处理好,别让我失望。”

乔布森捧着沉重的盒子,心里隐隐清楚。他对boss点头致意,打开箱子,里面赫然躺着一把沙漠之鹰,配备一个弹匣。

他欣喜抚摸过那金属质感,轻轻拾起,填装好弹匣后把沙鹰收进枪托。

夜色已深,年久的灯塔仍然发着光亮。

一群五人小队从高处向下走,乔布森受伊萨尔之命前来查验蓝珊尸体。他带着组里的心腹赶来所谓的抛尸地。远远看去,那一片不起眼的树林下并没有什么尸体,除了粘在灌木丛上的些许血迹反出的微弱光亮,连血洼都没有。

“看来boss选错了心腹……”乔布森俯身翻了翻灌木丛深处,从口袋里摸出对讲机,背对不远处的下属们咂摸道,“今天抓人回来,不管活死,各位都能升官。”

身后却迟迟没有回应,乔布森隐隐感到不对劲,一转身才发现,哪里还有什么活人,他的手下在路上被一个接一个暗杀。藏在暗处的蛇不知什么时候已盘旋在头顶,悄无声息的进行猎杀行动,浓重的血腥味围上来。乔布森慌忙打开保险,心里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