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谈判

-----正文-----

“最新消息,一恐怖分子混入我方基地,并在各处安放了塑性炸药,分布不明。对方要求只见两个谈判人员,且对耳麦,摄像严重排斥。要求谈判时间最长半个小时,如果没有达到预期结果,对方就要起爆炸弹。经过探查,目前发现的一组炸弹是LED遥控信号炸弹,因基地内部存有重要信息及设备,且时间紧急,小组通过推荐派出两名谈判专家前去一线,请立即行动,完毕。”

冷冰冰的系统声戛然而止,楼下聚集着为数不多的晋级选手,议论声不断。萧承宇摘下头盔放在水泥窗洞口上,把组内成员统一佩戴的摆设耳麦摘掉,又转身帮迟迟不动作的方逸辰摘下东西。

萧承宇摆弄着手腕上的手铐,对人说:“走吧,亲爱的,希望这不是最后和你玩的一场游戏。”

时间已近深夜。

破败的建筑遗迹漏着风,不少地方已经被海啸及各种因素造成破坏。

循着定位,两人来到boss所在楼下,没了无时无刻的监控,两个人无声并排走。

这次行动危险可想而知,新任boss的习性他们都不了解,这可能只是一个普通附加题测验,也可能……

“怕吗?”

萧承宇侧身,拦在方逸辰对面。拿起他的手,细细揉捏。

方逸辰不语,静默靠着墙壁,眼神有些空。

感觉有一双手轻轻捧起自己的脸,带着永远让人放心的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