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生(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也是。

有人爱BE美学吗?(探头)

-----正文-----

司嘉荣终于在他35岁时,跟他老婆生了个儿子。满月时,特意通知了林离跟沈水云,让俩人带着礼物去喝满月酒。

林离当时接到电话,眼睛瞪得老大,回去就跟沈水云商量着送什么好。选了一堆,最后确定送套房子,再送套银锁、银镯子当见面礼。沈水云有个做设计的朋友,于是俩人直接手机上选了样式,说是直接送到家里来。

林离感慨,这是什么神仙服务,就那点钱还能给跑一趟送来呢,被沈水云笑话了。

约好下午两点。

沈水云还在上班时间,林离最近没进组,在家翻剧本,于是就说好礼物由林离收着。

东西送来的时候,林离正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拿剧本盖着脸眯着眼睡觉,随着一声门铃响,林离把人让进来,是个很漂亮的小姑娘,看到林离眼睛一亮,但是还说很专业的把定好的东西拿出来,一一让林离过目。

最后小姑娘又掏出一个丝绒的盒子。

小姑娘眼睛笑得弯弯的,打开盒子,把里面一对素圈推到林离面前。

——素圈很简单,只有外面细细的刻着半圈不起眼的藤蔓,相互勾连。

来人介绍:“林先生,这是沈先生订好的戒指,由我们店长Mr. Lu亲自设计的,两支戒指上的藤蔓是一组花纹,拆开分别刻在两支戒指上。这里,”带着精致白手套的手把素圈拿出来,把素圈里面刻的一行字给林离展示,“是沈先生亲自写的字,S.一生。”她把另一个素圈拿出来,“L.一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