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生(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养个孩子好不好

开虐了,慎入。

接受不了就当此番外不存在,回头会补小剧场圆过来。

鞠躬

-----正文-----

下半年,林离进组,沈水云继续忙公司的事,两人其实一直聚多离少,沈水云忙蒲草,林离忙着拍戏,天南地北的,两人一年到头来相聚时间其实非常短。

林离还笑着说,也不知道忙着挣钱干嘛,连爱人都陪不了。但是小别胜新婚,两人长久的分别,感情却越发稳固,中间有其他人几次趁俩人分开,想趁虚而入,都碰了一鼻子灰。

稍在圈子里待久的人都知道,沈林两个人谁也拆不开,别白费力气。久而久之,两个人中间什么蜜蜂蝴蝶都没了。

不过分别久了也的确想念,两个人时常有往来,不是沈水云飞剧组看林离,就是林离飞回去看沈水云。时间宽裕就待个两三天,时间紧的话,待两个小时就走也不是没有。

他们包括他们旁边的人都习以为常,毕竟一年几十次的,也习惯了。

直到沈水云突然出了车祸。

当时林离在米度的剧组拍戏,这部戏是个大饼,但是林离拿下来很多人都很意外,因此还被别家骂过,林离为了争气,,格外刻苦,从进组都没回去过,业余时间不是在查资料就是在揣摩人物戏份,拍了四个月,都是沈水云过来看他。

本来已经习惯了。

电话打过来的时候,米度正在拍最后一场戏,主角林离一身伤的跪在满是尸体的战场上,满目悲怆。米度满意的正要结束这个镜头,一抬头林离的助理小孟脸色煞白的拿着电话站在旁边,小姑娘手抖得手机都拿不住,眼泪哗哗往下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