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生(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可送你花

-----正文-----

林离浑身一僵,搂着沈水云的手倏然勒紧又松开,声音听起来倒是轻松:“哥,你怎么忽然想养个孩子,我们两个人不好吗?”

“嗯……好是好……”沈水云的声音满是笑意,“就是看到老司的儿子,忽然觉得我们家里好像缺点儿什么。我们一直资助的那个孤儿院,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我们养个女孩好不好?”

林离“嗯”了一声,明显听起来兴致不高,但是还故作开心的回道:“好啊,哥你喜欢女儿吗?”

明明已经不高兴了,却还是挂念着自己的心情。

沈水云故作不知,把林离抱得紧一点,用脸磨蹭林离的脖颈,低声说:“感觉女儿更贴心些,阿离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林离不在意的开口:“我以前说过了啊。”他把人抱紧,又习惯的把被子裹好,掖住刚才有些漏风的地方,“我喜欢你。”他低头亲了亲沈水云的额头。

沈水云把脸埋在林离的肩膀上,眼泪控制不住的掉了下来。

领养这件事提上日程后,他们两个人一起去了孤儿院一趟。本来林离不想去,但是沈水云却对这件事格外坚持,必须拉着林离。林离没办法,最后只好定了个日子同去。

孤儿院的院长现在姓徐,是个很和蔼的中年女性。本来跟对方说好周三,结果那天蒲草忽然有事,林离只好去了一趟,于是又约了下周。

他们那天去的时候是个阴天,天上下着小雨,天气雾蒙蒙的。沈水云带着林离到了爱心孤儿院,这家孤儿院就是他长大的那家,里面以前很多照顾过他的老人都不在了。孤儿院翻盖扩大了,设备跟环境一直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