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生(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离开我

-----正文-----

好在改革没持续多久,在林离忍无可忍要让沈水云撂挑子的时候,忙碌的工作总算结束了。而持续多月以来忙得脚不连地的沈水云,闲下来回家一看,忽然发现自家女儿跟他的小爸爸关系好像亲密了一丢丢。

冬日的午后,沈水云坐在书桌后面研究文件,林离跟可可就趴在一边的桌子上安静的拼拼图,可可偶尔会叫小爸爸,然后把拼不好的地方拿过去,等林离给他拼好。

父女俩沐浴在阳光里,周遭是扬起来的浮尘,看起来格外温柔。沈水云也不知道自己已经停了手中的翻页,正目光柔和的看着父女两人,嘴角不自觉带出笑意。

林离这边给可可拼好图,习惯性的抬头去看沈水云。

似乎都没想到对方会看过来,两人的目光相接,一时都愣了。继而目光中同时带上了不同于刚才的爱意,这爱意满得都要盛不下,全都溢出来,流淌在地上,扯出一条看不见的河,然后将两人淹没。

晚上可可被阿姨抱走哄睡后,沈水云坐着把林离抱在怀里亲吻。亲吻他的额头、眼睛、鼻梁,又去亲吻他的喉结、肩膀,最后顺着脖颈上去跟他唇舌相缠。两人的呼吸都是灼热的,扑在对方的鼻眼上,似乎要把对方烫伤。

“哥……”林离最后伏在沈水云怀里,跟他十指相扣,痴痴的垂目看着眼前人,口中不自觉的叫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