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生(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阳光下乱舞的浮尘

-----正文-----

沈水云有些体弱,这些年感冒发烧不断,有时候明明好好的,结果就喝了一口凉风回来就发烧。林离出去时常注意也不行,中了几次招。不过好在沈水云病来得突然,但喝了退烧药,恢复的很快,这些年下来,他们一家三口已经习惯了。

所以这次这场感冒,本来也没人当回事。

天气冷,林离早晨起来掖被角,把沈水云惊醒了。

外面天还黑着,沈水云伸手摸开灯,想从床上坐起来:“今天周一吧,我去送可可。”

“睡着吧,我去送。正好今天公司有个例会,我开了会再回来。早上想吃什么?我去做。”林离把人按下了,触手间却发现沈水云身上发烫,又皱着眉额头抵着额头试温度,果然烧没退,不禁担心,“哥,你难受吗?这怎么还烧着。不然去医院看看。”

沈水云缩在被窝里摇摇头,露出半张脸 ,眼睛闭着,眼角拉出一条弧度:“可能有些炎症,喝点儿消炎药就行,别耽误可可上课。”

外面果然听到可可起床说话的声音,在外面轻声问阿姨,爸爸起来了没。

林离又加了片退烧片,找了药,端水过来。

沈水云就着林离的手把药喝了,躺回被窝,带着鼻音轻声嘟囔:“身上有些酸痛,生病真的好烦啊。”沈水云一向内敛,唯有生病时难得撒娇,听得林离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他蹲在床边,拉着沈水云的手不舍得走,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对方:“不然让阿姨送可可吧,我在家陪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