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合幻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回来了。我等你好久。

-----正文-----

月明星稀,云疏风骤。

那是神明啊,一袭黑衣,立于坛上吟唱着魂魄的歌谣。

坛下的众妖交头接耳、窃窃私语。除了几只首次参与的小妖有点好奇心,其余的,其实也没几个人在认真听。

他们都在讨论今年的“鬼节”会有什么样的新奇闻——

鬼节,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年中——当然妖的世界里是否有一年四季的概念还是个未知数——唯一的一天,可以自由使用超能力,自由打斗,而不受神明管制。

因此,这也是他们最期待又最害怕的一天。

“狸禾,今年有什么新打算吗?一起?”浣厥照例找到自己的朋友,禾。

狸禾摇了摇头,眼里尽是愁绪。

今年,狸禾就要满千岁了。

千岁,对于狸妖和许许多多有能力化为人形的妖种来说,是一个“十字路口”。

他们需要在这一年的鬼节,完成“祭生”。所谓祭生,简单粗暴的翻译,就是将一只无化形能力的妖族的灵魂取出,并刻于自己的灵魂中,融为一体,强化自身。而被夺取灵魂的妖,自然是无法存活的。

有个古老的说法,若是“第二灵魂”是来自一个强族,那么这只妖的未来将会前途无量,反之亦然。

浣,数亿年前,就是无化形能力的族中最为强悍的一个分支。以浣的能力,足矣划分入化形一族,可不知什么原因,就是没能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