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苍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L.

-----正文-----

想象中的平行世界 十九世纪左右 欧洲

“琼!快点!舞会要迟到了!”女仆提着那妙龄少女的裙摆,急得直跺脚。

“哎呀我知道了嘛,急什么。”少女不紧不慢地梳着及腰的长发,时不时还要停下解开打了的结。她身着淡蓝色抹胸礼服,姣好的身材使她增添了几分可爱。

“诶呦我的小祖宗啊!”女仆抹了抹额头,“今天公主殿下也要来诶!你怎么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呢?公主啊!公主啊!”

“公主怎么了?不也是人吗?哪个女孩儿小时候不是个小公主?”少女依旧不以为然,“尤其是我,教皇之女,神之女,有什么是我忌惮的吗?”

女仆:“……”

要说这公主,必然指的就是伊丽莎白十六世——沧。有传说这伊丽莎白十六世,是几百年前那血月星玛丽的转世,当然这话虽无理无据,但这伊丽莎白十六世令人们闻风丧胆,倒是真的。

.

随着马车“踏踏踏”的声响,琼很快就跟着几个随行的仆人,到达了舞会的约定场所。

时间还早,人也不多。

这次的舞会,是沧亲自举办的,大人们全都被拒绝在门外,只有二十岁以下且至今无主的少年少女们可以参加。有知情人士透露,沧似乎是到了订婚的时间,这是来选人了。

琼毫无兴趣。公主要嫁人,管她什么事?还不如在家待着,读读圣经,也比来这里听别人嘈杂嚷嚷要来得愉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