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邂逅未曾相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邂逅未曾相识,是我们的相遇

-----正文-----

武亿年起身,随手将一张纸条丢在了谢侯的桌上,纸条的内容武亿年也不知道,只不过是地上随便捡的。

谢侯用食指和中指夹起纸条瞄了一眼,“邂逅未曾相识”?

.

谢侯这名字起得也真是有心了,与邂逅同音。若是别的情况下撞了,他倒也早就习惯了。偏偏丢纸条的人是他喜欢的人,真是……

武亿年和谢侯都是高个子自然而然坐在了靠近的位置。

武亿年是应届生,但是谢侯其实算不上。家庭原因,谢侯小时候有两年都没有上学,后来再回学校的时候,因为知识储备过少,而不能接着自己原本的年级学,最后导致“留级”三届。

武亿年这个人,好是挺好,帅也挺帅,但是就有点口是心非,让人总是摸不透他的心里究竟想着什么。而且据说,他的母亲曾在公共场合表示,如果自己儿子在成年之前谈恋爱,就打断他的腿。

这么一来,本来还有不少迷妹的武亿年直接“孤寡”。当然不是真的“孤寡”,毕竟也没有哪个女孩能让他心动,况且有不少小迷妹心里还是喜欢他的,只是不敢再叫嚣了而已。

这前后区别,也最多称得上是少了一群在身后嗷嗷乱叫的人。

谢侯挺喜欢武亿年的,仗着自己是男生,接近他的机会还真的不少,不仅如此,他们搂搂抱抱咋咋地的,怎么都不会被怀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