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泪.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L.虫儿飞

-----正文-----

如果眼泪有用,世界上就没有那么多悲剧了。

——题记

这是一部即将完工的新剧的拍摄现场。虽然是首儿歌所改编的剧情,却显得有些凄凉。

女主角扮演者——蕾娅,悲剧演员,闻名于她那棕黄色的眼睛和流不完的泪水,通俗地做个比喻,就是关不掉的水龙头,流个不停。

她的经纪人有不少因为负能量过多而感到不适,最后都纷纷放弃了高薪,不干了。

这次……可能出了点意外。

今天是最后一幕了,拍完,这部剧就完结了。因此,这一幕也相当悲凉,同时,主题曲也要混入其中了,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一幕。

“咔!”导演愤怒地叫着,“蕾娅你今天怎么回事啊?要你哭你就哭!之前没见你这么爱笑啊?啊?咋回事?——茜薇,你带她去调整一下。——真是的,怎么这样……”

茜薇是前几天刚刚上任的新经纪人,也不知她从哪里来的自信,对蕾娅一点也不害怕,反而十分放的开,很不拘束,时不时还跟蕾娅开开玩笑。

旁人都有点袖手旁观的意味,就等着看她被丢眼泪,最后忍受不了而离开。事与愿违,蕾娅就是有点不按常理出牌。

自从茜薇上任,蕾娅似乎就再没哭过。

所以,茜薇是谁?

.

“蕾娅又吓走了一位经纪人。”

“要不是看她是悲剧女王,有点经济价值,我早就把她送到别的娱乐公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