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A.T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猫和一个小男孩(?)

-----正文-----

又是这样。每次都是。不得安宁。

哦,你们叫我梓就行,就读于高一。

嗯?名字有点娘?啊是啊,这可多亏了父母有点奇葩,算不上极品,毕竟也没妨碍到他人,只不过对我有点扎心。

哦,你们问我正干嘛?我啊,这会儿又被赶出家了,走在黑黝黝的大街上“流浪”呢。

别担心,搁在之前,确实会流浪,但现在,不会真的流浪的。这不?我正朝着我的目的地去呢。

去哪?

那就听小尤跟你讲呗~我先走一步啦——

.

两年前,梓还是个初二的孩子。

不知是什么阴差阳错,家里不算富裕,父亲手头又爱算账,母亲还特别容易焦虑,他却在一所学费高昂的私立学校读书。

学费不说,光是学业压力,就够受的了。久而久之,家里鸡犬不宁便成为常态。

家里的常用词汇动不动就是“滚”“去死”……(省略不堪入目的粗口)

以至于梓一听到父母大声说话,都会起一身的鸡皮疙瘩,就怕他们吵起来。

.

那是一个春冬的交汇时,冬天的尾巴还没过去,春天的脑袋还未完全探出,风依旧凛冽而刺骨,空气里没有水蒸气,十分干燥。

梓穿着薄薄的睡衣“行尸走肉般”走着,哭得红肿的眼里还有残存的泪珠没来得及拭去,气息因为刚刚的暴怒而十分不稳定,小小地,轻轻地喘着。

为什么?不就是考试不太顺利吗?那么多次考试,何必追究这一次?两个人自己关系不够合适,凭什么来怪我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