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医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使,那个孩子根本不存在。

-----正文-----

西方某国度 皇家庭园

“老师,现在又不打仗,为什么要学这些呢?”卜离司眨巴着水蓝色的眸子,闪闪发光。

“总有一天需要的。”这个黑发的黄皮肤中年男人与其他东方的教书先生一样循循善诱,“医师在我的国家是很受人尊敬且重要的。你作为一国之君,除了格斗,医疗也是必须的技能哦。”

“可是医师只能在后方——”

“不,真正战争的时候,医师往往是冲在最前面那批人中的一部分。”

男人眼中闪过一丝惊色,然后两人目光齐齐转向了声音的来源。

“提彻,卜离司王子在上课。”

男人佯装生气的样子十分逗趣,卜离司笑了。

“父亲,你难道不明白母亲是怎么离开的吗?”那个叫提彻的少年靠着一棵二球悬林木,悠悠地说。

“你还是没放下这件事。”男人叹了口气。

作为安妮尔的丈夫,他又何尝不明白,安妮尔固然爱着他,但她也同样爱着那位军官,朋友间的爱意——至少,在这个国度是这么认为的。

提彻的语气突然激动起来:“她就为了那个女军官!作为军官指导军队错误行事本身就是技不如人,就该认命,凭什么要我母亲去替她?”

“这不是代替,她只是救了朋友而已。”

“对啊,安妮尔医生只是救了她爱着的人而已啊,难道救朋友也有罪过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