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零碎岛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零碎的岛屿也能找到海。”

-----正文-----

-壹-

“叔叔,能给点吃的吗?”耳边传来了软软糯糯的声音。

叶锐思刚结束了一场会议,肚子也是饿得不行,正急着赶回家吃顿饭,竟碰上了这么个小家伙。

叔叔?我已经老到被叫叔叔了吗?西装真不是个好东西——显老。

这个十八岁的叶姓少年,是叶家的独子大少爷,年少有为,已经开始渐渐接管父母手中的事务了。像他们这样大家族的才子,是不需要按照程序上学的,只要水平足够,直接进入大学深修完全是可以的。

“小朋友,叫哥哥,也没比你大几岁。”叶锐思就是才子典型。

“哥哥……?”

“肯定点儿,把疑问语气去掉。”

从小一个人长大的经历让叶锐思很渴望同辈人的陪伴,少年的出现就像是黑暗中的一颗星光,饿到难以思考的他顾不得阴谋、陷阱,只想带这孩子回家。

.

“他可能是别家的卧底啊儿子!”叶父扶额,“你怎么会突然这么糊涂呢?”

“阴谋论什么的我真的不想再听了,别人在我这个年纪都可以为自己的理想奋斗,而我呢?是为一个家族奋斗。我可真伟大——可你不觉得把这么重的担子放在我肩上太残忍了吗?”

.

“哥哥,我想问问那个带我回来的叔叔在哪里?”

“都说了叫哥哥,就不要换来换去称呼了——不过话说回来,你要找的人就是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