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那天月色很好,姜宛自己喝完了一整瓶葡萄酒,回家睡了个好觉。

第二日早上,她打电话给范柳原。接起时对面声音没来得及变调,半梦半醒的慵懒声线。

“许煦。你连装都懒得装了,是吗。”

那边沉默了,接着笑了一声,说,嗯,不装了。

她看着窗外绿树成荫,再外面是绿瓦红墙。收拾好的行李箱放在客厅,这个她曾经待过一个冬天的地方,干净得就像她从未来过。

“既然这样,事情就简单很多。麻烦你,我想见凌老。和他谈一谈,我和凌然的事。”

“那位,不是谁都能见的。”话筒那边窸窣,他在翻身下床。

“我知道。”

姜宛握着话筒的手微微颤抖。

“麻烦你,可能的话,请转告他”,她喉咙吞咽,眼睛看着边柜上放着的照片。凌然穿迷彩服,和队友站在阳光下,笑得像命里从未见过阴霾。

“我有他不会拒绝的条件。”

02

下午三点,苏州,留园。

这里每年一月春节前总有三天,京城会来个人,包场连演全本昆曲《牡丹亭》。看戏的只有一个七十余岁的老先生,但安保是最高等级。

他早就退了,但凌家百年基业树大根深,他是时代锚点,退,是为进。

园子里花木葳蕤,江南冬季也绿叶葱茏,种着各色梅花。凉亭镶嵌玻璃,挂毛毡帘子保护隐私,摆放暖炉保温。

黑色中山装的老人坐在中央,茶炉在桌边沸腾,年轻人不动声色站在一边,沏茶动作行云流水,既有观赏性,也掌握火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