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是离婚不是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七)醋意

01

茶壶水沸声响彻房间,园林里老人端坐,面前是雪白山墙,翠竹掩映,几只鹤在悠闲漫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丹顶鹤。

水沸声停止,老人拿起盖碗,喝了一口茶,缓声开口。

“出来了?”

闻声,一个挺拔身影院外走进,脚步铿锵,掷地有声。是常年行伍的人才有的节奏。

“凌老。”

男人站得笔直,穿制服。肩上与胸前徽章耀眼,眉间红痣更添神秀,见过的人一眼难忘。

但他眼里没有光彩,像被拔了魂的塑像。

“这事已了,我不再追究。那女孩自己放了手,是个好孩子。”

凌然眉头微动,手攥紧了,一言不发。

“一个月时间,整理情绪。北边的事,今后都你来接手。”

老人和他说话,比对别人说话更有发号施令的感觉。他们在同一套语言系统中,只有命令,没有对错。

他站了一会,等杯里茶水凉了,才应了一声,好。随即转身,侧脸被夕阳挡掉一半。

在他走出院门之前,老人再次开口,叫住他。

“凌然。你是什幺样的位置,就得和什幺样的人结婚。那女孩,你想要,可以。我安排人,把她送到国外,你们也可以有孩子。生下来,交给凌家。”

顿了顿,又加一句。

“老安的孙女,今年二十三,也刚回国。改天,你们见一见。”

男人站住,按了按制服帽檐,阴影遮住眼神。嘴角上扬,竟是一个笑的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